我校召开新学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0-10-28 14:29:07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2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安全管理工作,创造良好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10月22日上午9点30分时许,我校在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王中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学工部处长、后勤保卫处处长、各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和综合治理委员会部分成员出席会议。

图片5.png

  会上,王中强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二级单位能够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健全完善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体系,防范校园安全事故,防控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同时,王中强指出就近期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同时,仍须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放松,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不放松。二是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研判。各单位要充分认清校园安全工作形势,切实将安全工作融入到学校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共建平安校园。三是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群防群治、筑牢防线,把思想教育、矛盾化解、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把学生安全管理制度措施落实好,对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管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长治久安。

图片6.png

  随后,张中美指出,各单位要加强部门联动,推进学生自律委员会工作的开展,认真落实校园环境卫生管理,校园安全知识宣传等日常工作,积极配合,做好学生层面的安全管理工作,促进学校文明建设。

图片7.png

  会后,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就我校如何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安全管理措施、学生自我管理能力、交通安全、学生出行安全意识,以及校园防诈骗宣传等方面,建言献策,进行了深入研讨。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最后,通过本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各单位之间的相互协作和沟通显著提高,是形成上下联动管安全,人人行动知责任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校新学期在落实安全管理工作上形成合力、齐抓共管,为广大师生的美好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综合治理委员会王磊稿)

核发:0 点击数: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