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欢乐国庆”——珠宝系举行庆双节活动
日期:2020-10-10 09:37:12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5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2020年中秋与国庆撞了个满怀。为了缓解小长假里留校同学们的思乡之情,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涵养家国情怀,善于担当作为,珠宝系举行了“浓情中秋,欢乐国庆”的系列活动。

图片4.png
有一种荣耀,与国旗同框,有一种情怀,向祖国表白

101日,祝福新中国71华诞,迎着旭日,珠宝系同学准时参加了学校的升国旗仪式。经历这次疫情,同学们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人民众志成城的力量,大家庄严肃立,神情专注,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注目着国旗的升起。

图片5.png

中午,在珠宝楼303会议室,举行了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共话中秋情,同祝祖国好。同学们分享了彼此家乡中秋节日里的一些风俗人情,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花好月圆,又喜迎华诞,月光所照,皆是故乡,大家一致认为,应趁青春年少,不负韶光!会上,还对接下来的趣味拓展活动做了分工安排,并明确部署了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6.png

七步洗手舞,我辈正年轻,防疫我先行

图片7.png

“套圈圈”垃圾分类答题,分类呵护,美家美沪

105日,趣味拓展活动中,我辈正年轻,防疫我先行,同学们表演了《七步洗手舞》,进行防疫科普宣传,还有展现同学们青春活力的舞蹈《火红的萨日朗》。在“套圈圈”垃圾分类答题活动中,“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随着趣味活动,如春风化雨般渐入人心,提高大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有助于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在整个活动期间,大家踊跃参与、团结协作,全情投入,整个过程紧张激烈有序,妙趣横生,现场热闹火爆,高潮迭起,同学们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

图片8.png

无论是浓情中秋的座谈会,还是展现同学们精神风貌的活动,都让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感悟传统文化,发扬爱国情怀,感受节日气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涵养初心使命意识。

 

珠宝系张永辉稿

核发:0 点击数: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