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一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会
日期:2020-09-28 09:34:33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6

9月25日下午职能部门一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党员教职工在行政北楼报告厅开展《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关于深入推进上海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上海打造课程思政2.0升级版》、《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四份文件精神的学习以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推进课程思政改革,着力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会议由支部书记年文韬主持。

33.JPG

会上,年文韬、王兰、须艳、吴江诚等四位党员带领全体教职工领学领读、分享讲述四份文件精神。会后大家就文件精神纷纷发表感言。“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就要先学清弄懂吃透《纲要》精神,在课程建设与改革实际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员蒋乃平如是说。民盟成员任小满说:“课程思政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举措,我们要抓好这门课”。群众朱思远说“伟大的抗疫斗争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了紧跟党走、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和决心!”接着大家纷纷发表感言,至此整个活动圆满结束。

22.JPG

最后,年文韬总结到希望通过此次的领学领读活动,从文件中汲取精神力量、学习智慧,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不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筑瓦。

 

 

(职能部门一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