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秋季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9-20 13:41:52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8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9月7日,我校在嘉定校区北楼报告厅召开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校长陈英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中强作疫情工作部署。党委书记金伟国、副校长胡家秀、副校长叶松、党委副书记张中美、院长助理张扬以及各系部(处)职能处室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等4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2.jpg

  陈校长首先传达了近期市委市政府关于教育系统秋季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并进一步介绍了此次专题会的目的和要求。接着,副校长王中强就新学期防疫工作的常态化作具体要求和详细部署。他指出,根据常态化疫情防疫要求,学校将在开学后实行控制性管理。所有人员进出学校都要出示“两码一承诺”并接受体温检测;师生员工进出校门采取人脸识别,凭证入校;校外人员进出学校须经相关部门负责人同意;住校师生非必须不出学校;开学报到期间外来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学校;严禁外卖进入学校;境外人员进入学校须进行核酸检测。

  陈英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秩序的背景下充分发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作用,落实责任分担,明确批假责任人,认真把握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形成联防联控机制,全面恢复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最后他指出,全校各部门要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结合各部门的实际情况,抓好落实,争取全面完成部门十三五规划,提前谋划合理布局,做好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要在危机中遇新机,变局中开新局,统筹推进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重点工作。

3.jpg

 

 

党委宣传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