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嘉定区干休所共同开展“帮困助学”资助交流活动
日期:2020-09-25 13:45:54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6

  9月23日下午2点,我校与嘉定区干休所在行政北楼报告厅开展以“学习‘四史’守初心 助力学子追梦行”为主题的“帮困助学”活动,旨在传达“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资助理念,帮助更多学子圆梦校园。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权,嘉定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支部书记、所长周洁军、管委会主任胡炜、军休干部代表,嘉定镇叶池社区党支部书记汤雅萍,我校党委书记金伟国、副校长王中强、党委副书记张中美、招就办主任张萍、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本次活动由王中强主持。

1.png

  首先,在场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以便大家更好地了解我校以及我校的资助政策。接着,军休干部为受助学生高天鹏送上助学金和慰问品。活动中张中美向干休所老干部的不忘社会、关心教育的典范行动和回报社会的善心之举表达了感谢。同时,她指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我校将以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爱心助学,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创新合作形式,关注学生的成长,为国家的国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2.png

3.png

  胡炜对高天鹏的认真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他努力学习、学有所成、报效国家。同时,代表所里的64位将校军官发表感言“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关爱下一代的成长不懈努力。接着,受资助学生高天鹏对辛勤帮助他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他说道,叶,不会忘了根,不论它飘落何方,因为根养育了它。根,也不会忘了叶,不论送走多少叶,因为它们是自己的生命。在今后日子里他将一定会继续努力,好好学习,争取考上技师,带着一份感恩的心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4.png

  最后,刘权讲话。他对干休所的老前辈们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同时,也希望我校接过爱心接力棒,不断前进,为关爱下一代助力。

5.png

  据悉,嘉定区干休所开展“帮困助学”活动已持续多年,每年组织军休干部进行“爱心募捐”活动,军休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老党员“老有所为”的模范作用,以爱心助力莘莘学子的方式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学校党委一直把资助育人工作放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位置,通过开展“深化资助育人、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关心关爱学生的积极态度和主动承担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社会责任。通过教育引导和典型宣传,营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资助育人的工作氛围,培养学生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思想品质 。

 

(党委宣传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