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 工商景格共商校企合作
日期:2020-07-05 11:16:10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1

  7月3日下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英南、汽车系主任黄虎、系书记范玲尔、专业主任崔文一、实训室主任林金地一行到访景格科技,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沟通研讨。景格科技公司总经理郑玉宇、院长赵文、总裁助理江怡慧等参与了研讨。

  会前,在总经理郑玉宇的陪同下,参观了景格科技公司各部门。景格科技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教育生态链、院校服务——智慧教育等。

图片1.jpg

  研讨交流环节,结合目前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新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和校企合作培养高职人才等校企合作模式进行充分的研讨。

图片2.jpg

  双方一致同意展开更加紧密、多元的合作互动,通过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培养一批专业知识扎实和实操能力强的毕业生,促进大学生就业选择,从而实现校企双赢。

图片3.jpg

  此次商讨,校企双方通过探讨交流,不仅探索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更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求得长久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汽车系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