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度“二级平安单位”考评检查
日期:2020-07-03 11:14:19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3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促进二级单位综合治理责任制的落实,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结合暑期前安全检查,学校于6月29日、30日对校内二级单位落实“平安校园”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评检查。

图片1.png

  检查前,副校长王中强组织召开了工作部署会。明确要求检查组人员提高认识,按照考核标准,认真检查,及时发现隐患问题。综治办做好汇总,依据检查考评结果,对考评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提出整改建议,并强化整改落实。他强调,要把此次校园安全检查作为暑期前发现存在问题、改进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契机来抓实、抓牢。

图片2.png

  各考评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仔细查阅相关台账,实地检查重点部位,结合考评指标体系及平时工作实效,对各单位综治工作进行了认真考核,并分别向各单位做了意见反馈。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研究,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高标准做好“平安校园”持续建设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综治办供稿王磊稿)

核发:0 点击数: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