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行“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颁奖仪式
日期:2019-04-02 18:25:4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4

   6月4日中午12 20分,学生处在行政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学生处处长黄赓麟、机电汽车系联合党支部书记丁敏、珠宝艺术系联合党支部书记沈福铭和获奖学生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学生处副处长张中美由主持颁奖仪式。

  今年4月,上海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上海各高校开展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上海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水平,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有用之才”的要求,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育人成效,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引导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

  我院积极响应,开展了“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为主题的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宣传评选活动。经各系推荐申报,学生处评审,最终汽服J131班张影同学获一等奖,会计Q133班王珊、机电J134班胡世俊同学获二等奖,通信J121班吴智伟、珠宝J136班周书娟、艺术J135班丁万平、应英Q132班吴梦诗、珠宝T121班夏忆凤同学获三等奖。张影同学作为我院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代表报送上海市资助管理中心参加上海市评选。

1.jpg

  颁奖仪式上,学生处黄赓麟处长首先作了讲话,对受表彰的优秀贫困生典型积极面对人生、努力克服困难并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挥良好的榜样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方向和目标,不断取得优异成绩,成为国家建设发展的栋梁之才,并对同学们的未来送上美好的祝福。汽服J131班张影同学代表获奖学生作了交流发言,她家境困难,但受益于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获得了国家助学金和励志奖学金,她十分感激国家和学校对于她的资助,解决了她的后顾之忧,让她能够专心学业,她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和表现回报社会;最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学生处:陆苏勤,团委:沈家飞摄像)

 

核发:0 点击数: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