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yle 音随我动”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华丽谢幕
日期:2019-04-02 18:25:3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9

  513日,我院“My Style 音随我动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出席这次晚会的有我院机电汽车系联合党支部书记丁敏、珠宝艺术系联合党支部书记沈福铭,团委书记范春燕、副书记沈家飞和陈其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嘉定、青浦校区共计800余名学生观看了晚会。

1.jpg

  经过近二个多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8名各系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今晚决赛的舞台上同台竞争。今晚,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同学们感受到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他们青春的个性飞扬!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终旅游管理系的梁思鸿同学以一首歌曲《广岛之恋》获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

2.jpg

  今晚我们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旋律。今晚我们激昂青春,共同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团委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