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生在第五届上图杯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04-02 18:25:3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8

  第五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大赛于2015523日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工程图学学会组织和承办。竞赛规格与难度较高,参赛选手有上海及长三角地区高校在校学生;也有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我院机电工程系于4月底在数控专业主任孟富森老师的积极推动下,在辅导员、班主任的大力配合下,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学生参赛积极性高涨,有几十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组成各由5名学生参加的三维造型竞赛队和二维造型竞赛队,分别由陈海松老师和陈晓琴老师担任辅导老师,参加本次大赛。

  在经过不到1个月的艰苦备战集训,10名学生于523日在机电系副主任安全老师带领下,到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参加比赛,最终我校喜获三维造型竞赛2个二等奖;二维造型竞赛4个二等奖,获奖率高达60﹪。

1.jpg

  希望全系师生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机电工程系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