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赴闸北区党政机关挂职锻炼
日期:2019-04-02 18:25:3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0

区域化团建是我院团委引领青年和服务青年搭建的重要平台,团委一直致力于利用区域资源,引导广大青年进行实践学习,帮助青年在实践中成长。今年暑假,在团委组织下,我院共有马文豪、陶文欣等10名优秀学生骨干赴闸北区党政机关和街道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挂职锻炼。

1.jpg

学生们分别被分配在闸北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残联、宝山路街道、工商联合会、纪委、发改委、房管局等部门。挂职锻炼期间,同学们的表现获得了各部门带教老师的一致好评,其中,计算机系马文豪、艺术系潘坎敏和汽车系李啸敏三名同学获得闸北区团区委颁发的优秀挂职大学生荣誉称号。

2.jpg

在挂职期间,我院学生积极参加闸北团区委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如:参观环上大影视基地、上大温哥华电影学院、慰问抗战老兵、四行仓库志愿者服务。参加挂职锻炼的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团委为他们搭建实践平台,这次学习收获甚多。

(团委办公室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