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唐杯全国移动通信技术大赛再创佳绩
日期:2019-04-02 18:25:3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6

  2015年5月,大唐杯全国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拉开了帷幕,这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00多所院校,1600余名参赛选手报名参加,近200组选手在全国省赛中脱颖而出。我院一共派出四支队伍,经过层层角逐,其中两支队伍(通信J131 薛忆君、朱倩)(通信J131潘红岩、汪佩茹)荣获了华东地区二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一支队伍(通信J131李星辰、杨洋)荣获了华东地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指导老师分别是:蔡长英、马利平、赵健。

1.jpg

  9月18日在带队老师赵健,周丹妮的带领下,学生们前往首都北京参加国赛。参加这次大唐杯全国移动通信技术大赛决赛的本科院校53所,高职院校19所。其中211、985院校10余所。决赛在北方工业大学展开终极较量。

  9月21日上午,由北京市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主办,北方工业大学、大唐大学、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大唐移动通信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大唐杯全国移动通信技术大赛于北方工业大学圆满闭幕。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通信J131潘红岩、汪佩茹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下喜获大唐杯全国移动通信技术大赛国赛高职组团体三等奖,为学院争得荣誉。

2.jpg

 图左四、左五为我院获奖学生

(计算机信息系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