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职业梦——寻访走过我职业理想足迹的那些人”——外语系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04-02 18:25:3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61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中国梦,职业梦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为认真检查大二学生暑期作业完成质量,由应用外语系主办,种子职业生涯工作室承办的中国梦,职业梦——寻访走过我职业理想足迹的那些人主题演讲比赛于1015日晚在青浦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由外语系种子职业生涯工作室承办。旨在为我系学生尽早确立职业规划,明确就业目标,为让我系大一新生对生涯规划有较为清晰的概念,此次大赛诚邀了我系全体大一新生和大二班级代表一起参加观摩。我系许慧芳、范双峰、陈立娜、张肃、方祯鑫、张圣炜6名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1.jpg

  比赛在许慧芳老师激情饱满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2位同学参加,他们在这里用他们对各自专业的理解和对未来职业梦想的规划,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份精彩的暑期职业采访总结演讲。从一次次精彩的演讲中,我们不难看出他们已对自己的职业方向有了一个清晰完整的规划。六号选手汪佳玲的演讲渐渐将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她的那句做孩子们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全心全意的照顾他们更是留在了所有评委老师心中,她以自己对幼儿教育独特的理解博得了全场喝彩;十二号选手王菲菲正在向成为设计师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她以学姐的成功为目标,得到了所有人对她职业梦的肯定,为本次演讲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jpg

  此次演讲比赛汪佳玲同学成功问鼎,王菲菲、陈佳依同学荣俱榜眼,三等奖被朱艳丽、方钦怡、黄嘉思收入囊中,还有四位同学摘得了优胜奖的荣誉。

  15级学生,通过此次观摩,也对什么是职业规划怎么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一定的了解,纷纷表示,明年也要参加这个活动。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全面展现出我系学生乐观进取,积极参加院校活动的精神风貌,体现出了良好的大学生人文修养。

 (外语系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