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责任 勇担当——学习和发扬校友茆盛泉的奉献敬业精神
日期:2019-04-02 18:25:4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9

  3月111726分许,闵行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茆盛泉(我院2004届毕业生)在吴中路虹许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红色小客车不按路口导向标志从直行车道向左转弯。在执法过程中,该车将民警茆盛泉拖行近十米摔倒在地后继续行驶,被随后赶到的民警截停,司机孙某被当场控制,民警茆盛泉受伤随即被送往医院,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司机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jpg

  茆盛泉,男,32岁,2004年毕业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原新侨学院),毕业后从事人民警察职业。

  得知校友茆盛泉牺牲后的第二天上午(313日),我院领导立即委派学生处对茆盛泉家属进行慰问工作。在茆盛泉的家中,学生处代表学院对茆盛泉因公牺牲表示深切哀悼,对其家属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学院领导希望我院广大师生以茆盛泉为榜样,结合本学期开展的责任担当,百日行动活动,把奉献精神,责任担当意识体现在学习、工作、生活之中,为我院争创非营利示范校建设和创建委级文明单位努力奋斗。

(学生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