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六届星光大赛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2019-04-02 18:25:4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5

  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今年4-5月首次面向高职院校。本次大赛以实现与专业培养目标结合,与专业教学标准结合,与就业岗位需求结合,与国家职业标准结合,与全国技能大赛和世界技能大赛相结合为宗旨,推进学校教学改革,提高职业教育社会影响力。我校十分重视并积极参与了上海市星光计划(高职组)职业技能比赛,希望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我校学生的职业技能培养。

  各专业接到星光计划比赛的任务后,积极落实分工,确定指导老师和训练方案,共推出了14个参赛项目:数控铣加工工业控制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营销物联网技术应用信息网络布线网站设计会计技能普通话导游服务会展策划非英语专业口语英语专业口语文秘速录专业技能报关技能

  按参赛要求,从去年12月起,全院相关专业共有800多名学生参加院内预赛,各专业都为初赛做了精心的准备。经过选拔最后入围68名学生代表学校参赛。各项目的专业指导教师和班主任们努力践行以学生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精心安排培训指导。指导教师在承担繁重的日常教学工作同时,牺牲休息,不计得失;参赛同学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工商学生的风采。

(实习实训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