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参加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赛区活动喜获佳绩
日期:2019-04-02 18:25:3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6

根据上海市教委要求,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加大艺展活动,这次展演活动的主题是我的中国梦。展演活动的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类、艺术教育科研论文类、我和大艺展征文五大类。

在团委沈家飞老师带领下参加了其中四项,通过我院师生共同努力,获得较好的成绩:由沈家飞老师和钟乃夫老师指导的艺术表演类声乐专场甲组合唱获三等奖;童智明同学在艺术作品类乙组 中获得摄影三等奖;沈家飞老师撰写的《红歌源流初探》在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比中获得三等奖;朱稳超同学的《感悟徽韵》和胡世俊同学的《我与大艺展》获大艺展征文三等奖。

1.jpg

这次活动持续时间相对较长,老师和同学们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感谢同学们积极配合、热情参与,在此为他们点赞。

2.jpg

图为大合唱同学们在上师大合影留念

(团委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