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开学第一课”爱国主义教育手抄报创作大赛
日期:2019-04-02 18:25:3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4

  追随着革命先烈的记忆,庆祝着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的喜悦,由应用外语系主办的开学第一课”——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手抄报创作大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大赛历时20天,共收到参赛作品40余张。本次手抄报创作大赛不仅展示了应用外语系1415级全体同学的艺术才华,加深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以形式带动内容,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同时本次手抄报比赛采用投票的形式,既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也加深了更多同学对抗战革命精神的进一步敬畏之情。

1.jpg

  1021日,主办方选出30份优秀参赛作品在青浦校区公告栏前进行展示并接受观众投票。早上10时许,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团学干部们利用课余时间,自己动手搭建展示架。

2.jpg

  随后,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进行投票流程安排,使得现场大量的观众尽然有序地参加到我们的这次活动中来。此次活动,在校区是首创,许多观众也都是第一次参与现场投票,对活动流程并不熟悉,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的引导及讲解帮助了他们顺利地投出属于自己的一票。13时许,现场投票活动结束,参与活动的团学干部,记录下那珍贵的一刻。

3.jpg

  下午1630分,本次活动对投票的大众评审进行了抽奖。

4.jpg

5.jpg

6.jpg 

  应用外语系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手抄报创作大赛至此圆满结束。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许多抗战胜利革命教育相关知识,缅怀了革命英烈、懂得了和平的可贵,同时也寄寓了我们大家团结一心,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祝好祝愿。

 

(外语系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