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参加英语写作大赛获佳绩
日期:2019-04-02 18:25:3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7

  11月15日,第六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上海赛区比赛如期进行,在同全市二十多所高职院校优秀选手的激烈竞争中,我院派出的选手应英Q131班彭慧玲同学获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会计Q141班傅逸乙同学获得公共英语组三等奖的佳绩,应用外语系邹美英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此次获奖也为进行中的“中昊杯“第三届外语文化节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应用外语系历来注重培养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英语写作水平是学生整体英语应用能力重要方面。

  同往年一样,应用外语系对该赛事极为重视,做好充分准备,分别在嘉定校区和青浦校区组织全校范围的英语写作比赛,从中选出优秀参赛选手。一方面,全体英语老师在班上对赛事进行宣传,有利于教师在教学中重视学生实用写作能力的培养,推动英语教学改革。另一方面,写作比赛的举办极大提高全校学生对实用英语写作的重视,激发其对英语写作的兴趣。

  参赛选手优异成绩的取得,除了有指导老师一个多月的悉心指导,还归功于其自身对英语基本功的训练。除了课上认真听讲外,还注重大量课外积累,如扩大词汇量,阅读英语文章等,是身边同班同学学习的榜样。他们此次在上海市得奖,对同学的鼓舞很大。

  我院选手在历届写作比赛中,均有所斩获,近三年成绩尤佳。这是我院英语教学成绩的一个有力体现,应用外语系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探讨更好的教学方法,不断提高学生整体英语应用能力。

(应用外语系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