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04-02 18:25:3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7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弘扬优良学风,学院于2015121512:30分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举行了2014-2015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有:党委书记陈英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党政办主任蒋乃平,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本次表彰大会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中美主持。

首先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致辞并宣读奖学金表彰决定。朱院长讲到:“今天受表彰的先进个人是我院广大学生的优秀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集中展示了我院育人工作的丰硕成果;同时营造了一个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追有标杆、人人争先创优的氛围,引导广大学生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善于圆梦,在努力实现自己的成才梦的过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1.jpg

图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致辞

根据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奖学金评定办法》,我院于201510月在全校2013级和2014级学生中进行了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院奖学金的评选工作。评选遵照“学生评选、各系推荐、学校审核”的工作程序和“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原则,结合大学期间的学习等表现,在广泛征求广大同学意见的基础上,评选出4名国家奖学金,6名上海市奖学金,141名国家励志奖学金;5名学院一等奖学金;45名学院二等奖学金;127名学院三等奖学金;214名学院单项奖学金。表彰决定宣读完毕,由学院领导对被表彰的学生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之后,学院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宣读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决定,党政办主任蒋乃平宣读“综合测评班级第一名”表彰决定。对134 名“优秀学生”、66 名“优秀学生干部”、97 名“综合测评班级第一名”的学生进行表彰。

2.png

图为宣读表彰决定和被表彰学生代表领奖

  会上,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会计Q132班周乐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代表:数控J143班郑栋栋同学;优秀学生获得者代表:珠宝J133班王俏同学分别发言。三位同学从自身态度、学习经验等多个角度出发,情真意切的表达了在学院成长与自我提高的历程中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3.jpg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英南讲话。陈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精心施教、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陈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成为富有抱负、敢于担当的大学生;二是希望同学们明理修身、砥砺品质,成为境界高远、道德高尚的大学生;三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苦练本领,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大学生;四是希望同学们勇于实践、善于创新,做一个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大学生;五是希望同学们积极乐观、阳光成长,做一个人格完善、身心健康的大学生。

4.jpg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陈英南讲话

5.jpg

图为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这次大会是一次学生表彰会,更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动员鼓劲会。我们将以这次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秀的学生在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榜样作用。激发广大学生明确目标、创先争优的学习氛围;营造学风优良、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繁荣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学生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