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教师在全国——上海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9-04-02 18:24:0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7

  机电工程系青年教师刘彬、刘勇在全国技能大赛——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衔接项目初赛中一鸣惊人,他们战胜了来自院校、企业的各路高手,从参加维修电工项目比赛的26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以第1名和第12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

  这一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这两位青年教师均为我系留校教师,入职时间不长,工作一向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他们除肩负在本校指导学生实训的工作外,还在嘉定与市区来回奔波,负责同嘉路上汽集团培训中心指导、管理我系上汽班学生的实训。他们不辞辛劳、不畏艰难,以实际行动为我系全体教师树立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崇高的师德典范。

  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将以他们为榜样,在学院与系部两级正确领导下,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学院培养工商四有人才作出自己的贡献。

(机电工程系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