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二届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日期:2019-04-02 18:24:0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5

  第二届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颁奖典礼于2015924日在上海杉达学院谢希德堂隆重举行。

1.jpg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箴教授在会上发言

  会议由上海市教委召开,上海教委民办教育处与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主办,在上海杉达学院举行。周箴院长携获奖教师、教师代表参加大赛颁奖典礼。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院长叶才福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箴教授代表优秀组织奖院校在会上发言。

  在本次大赛颁奖典礼上,荣获青年教师组特等奖的杉达学院卫生教育系李斌老师(纯理论类)的疾病学基础课程、骨干教师组特等奖的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常尚传播专业邵家瑜老师(理实一体类)的国际奢侈品产业课程和荣获青年教师组一等奖的我院汽车工程系张璐嘉老师(纯实践类)的《汽车地盘构造与维修》课程,进行了教学展示,展现了通过强师工程等途径和各民办高校加强教学建设后青年、骨干教师教学水平的长足提高。

2.jpg

  汽车工程系张璐嘉老师在大会做教学展示

  在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和人事处的大力推进下,在各系部精心组织下,我院在此次比赛中成绩突出,5人参赛,4人入选,4人获奖:黄立程荣获骨干组教师一等奖、张璐嘉荣获青年组教师一等奖、万丽雯荣获青年组教师三等奖、毛媛炯荣获青年组教师优胜奖。学院因此荣获优秀组织奖。

3.jpg

  我院获优秀组织奖

4.jpg

  我院艺术系骨干教师黄立程、汽车工程系青年教师张璐嘉荣获一等奖

5.jpg

  我院机电系青年教师万丽雯荣获三等奖

6.jpg

  我院珠宝系青年教师毛媛炯荣获优胜奖
 

(人事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