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育桃李 扬帆起航谱新篇——学院召开第31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日期:2019-04-02 18:24:0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6
  911日下午13:00时,学院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教室召开庆祝全国第31个教师节大会,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有:院长、党委副书记周箴,副院长、副书记朱莉莉,副院长陈廷雨、吴建蓉,院长助理王中强、张扬。会议由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莉莉同志主持,全院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陈廷雨副院长宣布我院在市级各类竞赛中获奖人员名单。在第二届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黄立程荣获骨干教师组一等奖,张璐嘉荣获青年教师组一等奖,万丽雯和毛媛炯分获三等奖和优胜奖;在2015年上海市第六届星光计划大赛中,赵秀华、金建刚、李海贵、曹 芸、孙刘玉、郭家秀、李向明、陆耀良、王姚成、林金地等十名教师担任获奖学生指导教师(领队);经过星光大赛与上海市的选拔赛我院三个项目代表上海市参加“2015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其中两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分别是李向明、俞蝶琼指导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竞赛队和陆耀良、归华君指导的汽车营销竞赛队。

2.jpg

   随后,吴建蓉副院长宣布了2014—2015学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名单。根据学院考核通知要求,结合个人总结自评、部门交流考核,院考核领导小组综合考评以及公示,沈碧娴等30名教职工被评为优秀。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团委组织学生为老师们献上象征荣誉的胸花。

3.png

  接着,学院工会、团委组织的《我的讲台我的爱》、《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评选活动优秀演讲环节中,社科部胡蓉蓉、外语系孙玮钧作为一等奖获得者,声情并茂地演讲了自己的文章,从爱护学生角度出发,分享了对于三尺讲台、对于工商学院、对于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奉献,以及他们对教育教学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晏子淇、张嘉欣两位同学分别演讲了《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一等奖获得者杨思怡、张雪娇的文章。

4.jpg

  周箴院长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5.jpg

  周院长向大会受到表彰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特别是在第二届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们,为学院争光添彩。周院长引用捷克教育家夸美纽斯说过的一句话: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希望教师们把工作当作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去热爱、去珍惜、去投入,真正成为一个好老师。同时,他要求教职员工始终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把学生培养成才,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他要求广大教师特别是年轻教师扎扎实实地练好教学基本功,不断提高教学业务水平,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更新教学内容,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他要求广大教职员工始终把师德作为第一标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用自己高尚人格影响学生、感化学生,使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才愿意在工作中将自己的所有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实践中去,才会不断的去学习新知识,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服务水平。最后,周院长祝全体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中秋节阖家欢乐!

(工会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