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信息化工作荣获市级创新案例奖
日期:2019-04-02 18:24: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3

  2015年10月23日我院参加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网络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在会上我院“应地制宜,提升大数据时代下现代学校办学水平”信息化案例荣获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网络专业委员会“2015年优秀创新案例奖”,徐德新老师荣获“2015年度上海高校网络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jpg

2.jpg

  我院在CRP平台的支持下“应地制宜,提升大数据时代下现代学校办学水平”的案例到了上海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专业委员会专家一致好评,在会上来自于上海各大公办院校信息化专家对我院在短短的2年多时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市教委信息中心领导部署了上海教育行业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相关事宜,我部门在接到上级通知后积极响应,立即召开部门会议,学习通知相关精神,按照通知的要求,分工进行,逐步推进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对我院现有的信息系统的安全情况经行全面摸底工作。

(信息办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