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隆重举行“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演讲比赛暨征文颁奖仪式
日期:2019-04-02 18:23:5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9

  12月1日,我院团委主办,团委新媒体中心承办的“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演讲比赛暨征文颁奖仪式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隆重举行。莅临演讲比赛的评委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以及教务处、学生处、基础部、人事处、工会等部门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各系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教师代表。活动由团委书记范春燕主持。

  演讲比赛开始前,团委书记范春燕简单介绍了2015年团委举行的“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征文活动的开展情况。在评选活动中,经过第一轮推选、第二轮易班网络评选,王培培等10位教师荣获“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万丽雯等20位教师荣获“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提名奖;在征文活动中,经过班级、系层层推荐,49篇学生征文进入团委评审,团委成立征文评审小组,经过三轮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16篇获奖征文已印装成册,下发各系、各部门。

  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11名参赛选手积极投入、热情洋溢、饱含激情地演讲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也让台下的老师们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珠宝系宝玉石J154高欣瑶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应用外语系商英Q142晏子淇、珠宝系宝玉石J151黄薇荣获二等奖;汽车系汽定J141王星晟、商务与管理系文秘Q151赵巾锐、机电系机电J152朱永浩荣获三等奖;其他5名选手荣获优秀奖。选手演讲完毕后,“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中的主人公代表杨明娟老师上台发言,杨老师生动、深刻且饱含深情的讲话让场下的师生充满感动,更加激发了场下学生对教师的崇敬之情。

1.jpg

演讲比赛

2.png

颁奖仪式

  颁奖过后,在场的各位师生观看了由团委新媒体中心制作的精美视频,视频中展现了征文中出现的“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风采、同学们分享了对心目中好老师的理解以及对心目中的好老师想说的话,老师代表对教师职业的理解以及社会其他人员对好老师的评价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本次比赛,通过学生的激情演讲,表达了学生对心目中好老师的感恩之情,有利于加深师生之间的感情,促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也有利于学生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团委新媒体中心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