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育桃李 扬帆起航谱新篇——学院召开第32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日期:2019-04-02 18:23:5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6

  9月9日下午13:00时,学院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教室召开教师大会,庆祝全国第32个教师节。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莉莉主持。

1.png

  大会在团委学生会组织的钢琴伴奏诗歌朗诵《教师赞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陈廷雨宣布2015-2016学年度教职工在全国或市级各类比赛中获奖名单。其中,叶松、张中美、马孝彦荣获上海市“育才奖”;黄立程、钱宏、胡蓉蓉荣获上海市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奖”等。

 2.png

3.png

 

  学院副院长吴建蓉宣布2015—2016学年度考核优良人员名单。根据学院考核通知要求,结合个人总结自评、部门交流考核,院考核领导小组综合考评以及公示,叶松等39名教职工被评为优秀,沈碧娴等51名教职工被评为良好。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团委组织学生为老师们献上象征荣誉的胸花。

5.png

6.png

  “育才奖”获得者叶松,征兵工作“先进个人”、易班2015年度全国十佳优秀指导教师王昊骋,学院2015-2016年度考核优秀陈鎏馨进行交流发言。

7.png

  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陈英南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他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教职员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地慰问!向为学院生存和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346名教工表示最衷心地感谢!向大会受到表彰的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8.png

  他引用韩愈《师说》中“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希望教师们始终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将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三育人”理念始终贯穿于日常教学工作中。同时指出要在学院资源不足、财力不足、优秀人才队伍不足等情况下,加强民办职业教育发展,要在今后的专业建设、综合改革发展中不断提高收入改善待遇。最后提前祝全体教职员工中秋节快乐!国庆节快乐!

(工会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