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青年卡拉OK大赛
日期:2019-04-02 18:23:5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7

  为丰富我校青年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青年教职工精神风貌,在学院工会以及青联的组织下我院举行的第三届青年教职工卡拉OK大赛于2016年12月17日下午在青浦校区教工之家落下帷幕。

  工会及青联通过前期宣传、发动和教职工踊跃报名,共有12组教工报名参加了第三届青年教工卡拉OK唱歌比赛。本次的比赛采取PK的方式,两两对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陈映新和辛勤、王申和蓝雪、蒋晓东和张肃三对组合获得了一等奖。

 

1.jpg

 

2.jpg

 

  本次比赛,青年教职工们充分展现了多才多艺、时尚个性的精神风貌,加强了青年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为青年教职工展示自己的才艺搭建了一个人很好的舞台。

   (工会、青联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