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旅学院获2016年好食材国际厨艺邀请赛最佳组织奖和团队展示金奖
日期:2019-04-02 18:23:5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9

  2016年3月11日-3月13日,PICH餐旅服务学院受邀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参加2016年好食材国际厨艺邀请赛。该院厨艺教学总监顾超、主厨刘人杰、助理教学严雷萍三位专业课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比赛,本次参赛展示的主题是《初春》,主要是冬季的食材和春季的野菜相结合,冬季食材和春季寓意季节交替,万物复苏。

1.jpg

2.jpg

2016年好食材国际厨艺邀请赛展示菜品

  在此次邀请赛中,三位老师进行整体现场筵席菜品展示、美食美器摆盘创意、筵席主题突出、整体呈现综合成绩,表现优秀,经过评审委员的评选,荣获组委会颁发“团体展示金奖”和“最佳组织奖”。

3.jpg

参赛师生餐后合影留念

(餐旅学院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