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2016年上海教师板书-书法-钢笔字大赛获奖
日期:2019-04-02 18:23:5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5

  为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素养,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搭建广大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老师一手好字”的艺术风采,2016年4月23日由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上海教师板书·书法·钢笔字大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工会精心组织,王继青、蔡跃辉、黄立程、王申、马孝彦等五名教师参加。

  本次大赛共分板书、书法、钢笔字三个比赛项目,设青年组与中年组进行比试,采用规定时间、统一命题和自由命题相结合、现场评分等比赛形式。比赛现场王继青挥毫泼墨,毛笔书写一气呵成,酣畅飘逸,最终他凭借相当的书写功底,获得组委会专家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荣获书法高校中年组优胜奖。

1.png

2.png

  本次比赛极大地展示了学院中青年教师在本职岗位上奋斗多年的功底积累与才华。

(工会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