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优秀青年 弘扬五四精神 ——纪念第67个“五四”青年节暨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第一届“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04-02 18:23:5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2

  5月3日下午,学院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教室举行纪念第67个“五四”青年节暨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第一届“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院长、党委副书记周箴,党委书记陈英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朱莉莉,副院长陈廷雨等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及青年教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青联会长张扬主持。

1.png

  本次大会共分四项议程,陈延雨宣布《关于2016年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的表彰决定》;朱莉莉介绍了2015-2016年度学院“青年岗位能手”的评选过程,周箴宣读了2015-2016年度学院“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决定并向获奖青年教工颁发荣誉证书;教师代表计算机信息系钱宏、辅导员代表商务与管理系郑佳林、行政管理人员代表教务处钟文娜作为先进代 表进行交流发言。

2.png

3.png

  陈英南作总结讲话。他向全体青年教工表示节日问候,对获奖教工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青年教工成为师德高尚、有责任心、有事业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进一步!

  会后,学院领导和获奖青年教工合影留念。

(团委新媒体中心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