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召开师生海外留学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04-02 18:17:4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9

  918日下午,秋风徐徐,应用外语系对2014级海外留学生举行欢送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朱莉莉,创志集团范佳,国际交流处徐长辉,13级学生代表,1415级学生,以及外语系全体教师。

1.jpg

  首先由两名三明治回国留学生代表发言。商务英语Q131班赴新西兰的郭健炜和应用日语Q131班赴日本活水女子大学的卢诗琪。从他们的发言中流露出在国外大学生活学习的差异和欣喜,给还未出过国门的学生很多美好的憧憬。谈到在外半年的收获,让他们更加懂得了学习,学会了感恩。

2.jpg

  其次创志集团,环太平洋大学驻上海办事处的范佳老师,作为老留学生也对我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建议留学生在国外养成节约用钱的好习惯,尽力靠自己的努力去赚取学费,为家长分忧;二,建议留学生在国内的时候积极准备语言方面的学习,以便能在国外学习变得稍许轻松;三,建议留学生利用好国外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下,多听多说,暂时客服思乡之情,早日学成归来。

  最后朱院长向即将出国的13名学生表示祝贺;朱院长欣慰地说,看到有越来越多的学生走出国门,远赴海外学成归来,不仅提高了外语水平能力,同时也在行为习惯上有了较大的转变,这对学生,对家长,对学院的建设都是受益的;她表示,我们就是要努力为学生创造条件,为了一切的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努力把好事做好,让我们更多的学生受益

3.jpg

  会上,国际交流处徐老师向系学生讲述了三明治项目的具体政策和优惠条件。通过召开这次师生海外留学经验交流会,肯定了13级回国留学生的成绩,同时对14级留学生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和希望。希望他们作为我院出国留学生代表,能为校争光,为国争光,平安留学,荣耀回国。

(应用外语系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9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