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诺浩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嘉定校区召开
日期:2019-04-02 18:17:4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0

  1013日上午9:00时,中德诺浩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嘉定校区北楼会议室召开。陈廷雨副院长主持会议。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楚萌、德国F+U萨克森职教集团亚太区首席代表Eric、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胡冰鹤、德国F+U萨克森职教集团亚太区首席代表助理霍晓朋,学院汽车系主任黄虎、专业主任夏月琴及汽车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1.jpg

  陈院长首先对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嘉宾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今天下午即将在我院举行的中德诺浩汽车学院成立签约、揭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充满期待;对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我院的合作办学满怀信心。

2.jpg

  双方接着就合作方面的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汽车系主任黄虎,就学院汽车系相关情况、与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公司的合作的具体事宜做介绍。黄主任谈到:一是考虑到高职院校学生的生源情况,希望通过理实一体化教学,来促进现有的培养模式、教学方法的改革,以提高高职院校学生的培养质量;二是根据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建议,学院现有的汽车实训室已经改造完成,设备的采购工作也接近尾声,现有的办学条件基本能满足合作办学的要求;三是中德诺浩汽车学院2015级共招收两个班的学生,根据2015级学生的招生报到情况,对中德诺浩汽车学院下一年的招生充满信心;四是希望我院汽车系有更多的教师,能去参加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的培训;五是对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提供的教材的使用情况作介绍。

  楚萌先生对与学院的合作非常重视。表示很看好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潜力和前景。并就中德诺浩汽车学院接下来的招生、内涵建设、课程、教学、师资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详细的建议与方案。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为学院提供教学资源包的基础上,再提供教师指导手册等。在师资培训方面,会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提供更多培训机会,并会为2016年汽车学院的招生宣传制定详细方案。

3.jpg

  Eric先生在教师激励机制、教师合理工作量的问题、学生自主学习、学习困难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陈院长最后作总结发言。表示楚萌先生和Eric先生的讲话,对学院的办学及日常管理很有启发意义,希望双方在今后合作中创造佳绩,为汽车职业教育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双方最后确定了中德诺浩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

(党政办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