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系主任赴德学习职教理念
日期:2019-04-02 18:17:4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8

  7月,受德国黑森州技术培训中心及黑森州中国合作促进中心邀请,我院各系部负责人一行11人在朱莉莉副院长的带领下,赴德国进行了为期14天的学习交流访问。

1.jpg

    通过在大盖劳职业教育学校的学习,我院一行了解了德国的“双元制”职业教育体系,学习了职业教育的质量管理、行动导向教学法,同时与德方教授就工业4.0的概念交换了彼此的认识。通过零距离接触德国的职业教育,老师们对于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与方法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真切的体会。

2.jpg

    课堂学习以外,我院教师还受邀访问了德列斯顿国际大学、柏林大众艺术学院和科隆莱茵科技大学,通过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我院老师们对德国职业教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感受。今后,我院还将与上述院校就具体专业开展教师互访、师资培训、学生交流等合作。

3.jpg

(国际交流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8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