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食堂管理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日期:2019-04-02 18:14:1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8

    4月8日中午,为加强学院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提高食堂管理水平,我院食堂管理委员会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食堂工作的专题座谈会。学院食管会成员、师生代表和食堂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顾琼华主持。

图片1.jpg

  参会人员就如何提高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和服务质量、加强民主监督、创建文明校园等展开了讨论。大家认为本学期开学以来食堂饭菜的质量总体是令人满意的,但是,对食堂存在的一些问题,如饭菜价格、菜肴品种、食品卫生、安全隐患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会议中回族学生代表对清真餐饮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食堂负责人赵经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予以解答,同时也表示积极推进6T管理(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天天改进),将进一步提高餐饮工作质量,争取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这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师生与食堂承包方相互间的交流沟通,也为创建文明校园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后勤保卫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8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