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村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教育创新理念——学院三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实地考察学习活动
日期:2019-04-02 18:14:1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4

     5月10日,初夏的清晨,风和日丽,学院商务与管理系、青浦校区行政和基础部3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一同前往“中国华西村”参观,周箴院长应邀也参加了这次实地考察学习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华西村广场中央,在毛泽东等5位老一辈领导人坐像前和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民族宫大礼堂,听了华西村有关负责人对本村党的思想建设和经济建设情况的报告,并观看了华西村青年文工团具有鲜明特色的文艺演出;下午,参观华西村展览馆,到华西金塔15楼,从空中俯瞰,成片别墅在绿树丛中,令人感叹,社会主义新农村,风景这边独好!还参观了科技生态园,欣赏大棚中栽培的果蔬等。

  这次组织党员华西村实地考察学习活动,让大家亲身感受到华西村坚持共同富裕的榜样作用,以及华西村领导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紧跟党的步伐,开创了一条独具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他们坚持创新人才理念,创新工作理念和创建管理理念是值得学习的。

图片3.jpg

  党员们感到,这次活动受益匪浅,也对坚持“四个全面”有了进一步识:内心更加坚定了教育创新的信心和决心。

(督导科研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4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