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全体教师动员大会
日期:2019-04-02 18:14:1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4

522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根据院党委要求在大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委级单位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基础部全体教师动员大会,对我院委级文明单位创建相关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韩金铚书记主持。

韩书记向全体党员和教师们传达了本周三下午精神文明专题培训会上毛忠平老师的培训内容,重点传达了杨书记和周院长关于我院创建精神文明委级单位提出的要求和指示,并结合基础部相关工作向党员和教师们提出要求: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有行动,积极投入到学院的“两个创建”工作中。首先党员一定要认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环境育人入手,做好本职工作,每位教师须严格要求自己,规范师德建设,配合学院做好创建工作。精神文明工作联络员、支部宣传委员胡蓉蓉向大家介绍了6月份即将开始的精神文明宣传周工作具体的情况和部署。教师们认真聆听,就创建工作和宣传周工作的具体部署做了讨论。

党委宣布我院开展精神文明委级单位创建工作以来,基础部全员高度重视,坚持我院委级文明单位和非营利民办高校示范校“两个创建”一起抓,细化指标,落实到人,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创建工作。

图片2.jpg

(基础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4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