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代会职能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一届四次工代会
日期:2019-04-02 18:14:0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5

  2015630日下午13:00时,学院二届四次教代会、一届四次工代会在行政北楼教工之家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箴,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莉莉,副院长陈廷雨、吴建蓉以及教代会(工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朱莉莉同志主持会议。

  教代会(工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莉莉同志介绍本次大会的整体安排,就教代会正式代表增补情况进行说明。本次教代会主要议题有:学院领导述职并测评以及中层正职学年度工作、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首先听取学院领导2014-2015学年度工作述职报告,25位中层干部的述职报告于会前发送至教代会正式代表,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这是我院首次将民主测评领导干部纳入教代会议题,通过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对进一步建立有效的群众监督机制和干部自我约束机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提高教代会代表自身素质和责任感,保护和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1.jpg

2.jpg

  教代会提案工作小组副组长蒋乃平同志向大会汇报了提案工作落实情况:提案工作小组在组长朱莉莉同志的主持下,召开了2次会议,对五个提案进行了分析,作出了决定立案的意见,提出落实处理的职能部门的建议,报院长办公会研究后,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一个月内提出处理方案。会上,后保处副处长顾琼华、学生处副处长王松、党政办副主任蒋乃平、教务处处长胡家秀等同志分别对建设学院教工餐厅、关于白天课间教室无人关灯现象、制止学生晚上晚归现象、为了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建立禁烟制度、尽快出台学院的教师工作量制度等五个提案向教代会代表作提案处理的解答。

3.jpg

  最后,工会副主席陈盼就2015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具体安排做了情况说明。

(工会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