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日期:2019-04-02 18:10:1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5

  925日,教务处组织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陈廷雨副院长出席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系部正副主任(含主任助理)、支部书记、专业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督导处领导。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胡家秀主持。

  会议通报了本学期教学运行安排与学年学籍处理情况,要求责任到系、到辅导员,落实降低学生不及格课程数的任务,列入系部与专业主任考核指标。本学期实习实训处并入教务处,实习实训、技能竞赛、技能证书报考等相关职能由教务处接管,各项具体工作依据培养方案,按照现有办法、条例实施。

  胡处长总结《2015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情况,重申制订十三五专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性。指出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按面向工作岗位、基于工作过程、融入职业标准,系统完成专业群龙头专业的顶层设计(所谓系统,是指逻辑严密,体系完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主干课程课程标准、专业核心课教学设计等文件齐备)。完成专业电子书主要内容的文本编制并录入CRP,大力推进精品网络课程建设,加快课程中心资源建设,重点建设公共课网络精品课程,协同人事处,做好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工作。

  陈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学期的工作重心是推进工商四有人才的培养,通过培训、进修不断提高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加强教风、考风、学风建设。

(教务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