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9-04-02 18:10:1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5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21日,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分别在嘉定校区文体中心和青浦校区礼堂隆重举行。院长周箴,副院长陈廷雨,副院长朱莉莉,副院长吴建蓉,院长助理王中强,院长助理张扬出席典礼,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1.jpg

  921日上午,嘉定校区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副院长陈廷雨主持典礼。首先,我院教师代表韩金铚向广大新生介绍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的到来;随后,老生代表章家豪发言,交流大学生活感想和经验;新生代表黄薇惠作了发言,就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谈了希冀与展望;最后,院长周箴做总结讲话。周院长首先对广大新生在军训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我院新生取得的良好成绩提出表扬,并愿他们继续发扬军训期间吃苦耐劳的精神,在以后的大学生涯中,加强专业素质,学会创新、学会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肩负起国家赋予同学们的使命与责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青浦校区开学典礼于921日下午在青浦校区体育馆举行,院长周箴,副院长陈廷雨,副院长朱莉莉,副院长吴建蓉,院长助理王中强,院长助理张扬出席典礼,陈廷雨副院长主持典礼,教师代表倪水兵、老生代表晏子淇、新生代表陶敏分别做了发言。周箴院长做了总结发言。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学生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