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汗水 筑就刚毅信念——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结营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19-04-02 18:10:1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1

  918日上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军训结营暨开学典礼在江苏昆山安博军事训练基地举行,出席结营仪式的学院领导有院长周箴,副院长朱莉莉,副院长吴建蓉,院长助理、招就办主任王中强,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学生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王松以及各系部处室负责人。

  大会在一片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阅兵式上,军训团团长马向前陪同周箴院长依次巡视各方阵连队,并向受训同学们亲切问好;随后分列式正式开始。48个连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队列整齐、精神饱满、口号震天、步伐有力、英姿飒爽,向领导们展示这次军事训练的丰硕成果。

1.jpg

图为参加结营典礼的校领导

2.jpg

3.jpg

图为学生参加阅兵式表演

  在随后的5个表演方阵男生军体拳女生旗语表演男生捕俘拳女生匕首操”“女生排字表演五个军训科目汇报中,精彩的表演赢得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4.jpg

5.jpg

  周院长在讲话中,祝贺同学们在短短的九天军训生活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能持之以恒,将军训期间学到的优良作风、优秀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朱院长肯定了同学们在教官带领下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高质量的完成了这军训。

6.jpg

图为周院长讲话

7.jpg

8.jpg

图为获奖的辅导员和优秀标兵学生

  王处长宣布优秀标兵名单,各营获奖代表上主席台接受领导颁奖;自会计专业的陶敏和珠宝系的黄薇代表新生作军训总结报告,表达了对部队承训官兵、随训老师等全体军训人员的感谢,她们表示将军训期间培养的优秀品格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9.jpg

10.jpg

图为新生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发言

  紧接着,朱院长宣布优秀辅导员名单。对随训的新生辅导员表示由衷的感谢。来自珠宝系的范传杰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发言。范老师用激昂的语言、饱满的情绪抒发了对军训的感想。得到在场所有人的共鸣。

  同学们以过硬的军事本领与良好的精神风貌为2015年军训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汽车系、武装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