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大唐移动公司项目二期竣工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9-04-02 18:09:2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7

     318日上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海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4G移动无线通信实习实训基地二期竣工验收会议在我院召开,教务处处长胡家秀主持会议并宣读参加验收会议专家名单。参加这次基地竣工验收会议的专家有:上海市图像图形学会常务副理事长、IEEE BTS上海分会主席、上海大学许志祥教授,许教授长期从事电视技术、图像通信及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出版专著10部,发表论文70余篇,是上海市重大项目评审专家,上海中移通信公司经理吴恺,上海泰坦通信工程公司高级经理宋志波博士。

1.jpg

  验收会议先由上海大唐移动公司代表程熙熙经理宣读了移动通信大唐二期基站竣工报告;接着,校企合作工程师赵健将测试报告数据与测试结果汇报,并前往基站将测试数据运行给专家过目。通信专业主任蔡长英老师将基地建设资料审查报告和基地项目经费使用对专家做了报告,会议期间我院参与建设的老师对专家的质疑做了一一解答。

  经质询,并经认真讨论,验收委员会专家认为:我院与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合作的移动通信二期基站实训基地满足试运行要求,同意基地通过竣工验收。

2.jpg

  专家希望,在今后五年的协议执行过程中,双方共同努力,把这一校企共建人才培养模式完美实现,培养符合国家要求的具有无线移动通信技能的一流人才。

3.jpg

 (计算机信息系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7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