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委级文明单位 加快学院内涵建设——我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9-04-02 18:09:2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6

 19日下午1时,我院在嘉定校区行政楼北楼报告厅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杨奇庆,院长周箴,副院长陈廷雨、吴建蓉,精神文明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周院长主持会议。

1.jpg

  会议首先讨论、并通过了《上海市高校文明单位(和谐校园)考评指标体系》的指标分解和任务分配。

  之后,杨书记向与会人员作关于我院启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面的重要讲话。杨书记在讲话中指出:

  一要提高对开展创建文明单位活动的认识,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建设,认识到创建文明单位的意义和开展这项工作的价值;

  二、要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明确创建目标,把握创建方向,采取具体举措,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创建活动:首先要落实新的指标体系,其次要凝练创建特色,同时我们要服务社会,奉献他人,构建校外育人共同体;

  三要切实加强对创建活动的领导:发挥党组织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监督、检查。

  并对文明委全体同志提出希望,希望在服务大局、在凝心聚力、在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上下功夫,在坚持以人为本、关注师生上下功夫,在坚持齐抓共管、在履职尽责、合力推进上下功夫。

  周院长在总结中指出,2015年和2016年是我院创建上海市非营利民办高校示范校和委级文明单位关键的两年(简称:两年两项创建),两项工作要统一规划、统一实施,以文明校园为抓手、以文化建设为动力,群力群策,为把我院创建成上海市非营利民办高校示范校和委级文明单位共同奋斗!

  通过这次会议,使与会人员深深认识到:争创文明单位是对我院各项工作的一次质量大检测,是学院内涵建设的一次大提升,是学院发展的一次大跨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各部门会聚神凝气、密切配合、大力支持,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创建的基础作用和引领作用,以回头看的信心和勇气,敢于担当,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文明办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