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商易班体验中心项目获签
日期:2019-04-02 18:09:2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22

  626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带领下,学生处副处长、易班发展中心主任王松,易班发展中心专职指导教师应邀前往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上海易班发展中心参观考察并签订工商易班体验中心项目合同书及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1.png

图为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参观上海市易班发展中心

  首先由上海易班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带领我们参观上海易班发展中心,并详细讲解了关于易班大学、易班学院、易班轻应用、智能易班校园建设、易班云端服务等,让我们对互联网加和大数据系统有了更深刻地理解。

2.png

图为签约仪式

  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代表学院在上海易班发展中心参加了隆重的工商易班体验中心签约仪式,上海易班发展中心相关项目负责人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关于工商易班体验中心项目的各项内容并把建设方案、建设图纸进行展示。随后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上海易班发展中心主任朱明伦讲话,他说:综合全国6所入围易班体验中心大学的各项数据考核指标,将以我院为最重要,最核心的易班试点高校,工商易班体验中心建成后将邀请教育部领导、市委领导,教委领导等前来参观访问。

3.jpg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发表讲话,朱院长说:感谢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领导,上海易班发展中心领导给我院的这一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基于当前网络发展趋势,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创造性地建设了学生网络互动社区易班。经过近年来的探索实践,易班已经成为当今大学生学习、生活、娱乐的必不可少的网络互动平台,并逐步走向全国。因此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易班,学生的成长成才同样也离不开易班,在此基础上,我院积极响应,将易班建设作为我院长期发展的重要内容。这次能够有机会成为易班体验中心建设试点高校, 我们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 积极建设和打造我院易班体验中心大学生线下活动平台,将其作为我院的品牌工程以及长期发展规划,并立足于满足我院大学生的多个需求层面,增加易班用户的黏度,力求为学生量身定制一个一站式的学习和生活场所,创建丰富多彩、健康积极的易班网络应用机制。我代表学院对上海易班中心给予我院易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我们对易班追逐的脚步只是一个开始,工商易班一定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易班供稿、易班学生工作站提供照片)

核发:0 点击数:12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