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新建汽车—机电理实一体综合教学楼项目奠基仪式
日期:2019-04-02 18:09:2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8

2016年3月14日12:10分,学院举行新建汽车—机电理实一体综合教学楼项目奠基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学院领导、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各系部处室负责人,以及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学生代表。

1.jpg

新建楼为5层、高为23.95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4241平方米。该项目是学院“十三五”期间专业结构调整和改善学院教学条件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学院汽车、机电两系发展的一项重要工程,是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

2.jpg

3.jpg

奠基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学院新建汽车—机电理实一体综合教学楼工程建设正式拉开序幕,标志着学院的发展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后勤保卫处基建办公室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8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