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创业指导站评估会
日期:2019-04-02 18:09:2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2

为全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3月23日学院在北楼会议室召开了创业指导站评估会。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处长陈哲炜,市学生事务中心张惟勇老师、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庄坚萍及市人社局评估专家,我院创新创业中心顾问王慧中教授、院长周箴、副院长朱莉莉、院长助理王中强、张扬,团委、教务处等部门领导及招就办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朱莉莉主持。

首先,周箴致欢迎词。他提到学院是较早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学校之一,一直希望得到社会的关注与认可,很高兴也很荣幸市就业促进中心及学生事务中心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创业工作;王中强从学院创业情况调研、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创新创业社团及创业实践、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站建设及创业工作规划这五个方面,进行详尽的工作总结汇报。

1.jpg

院长助理、招就办主任王中强作创业工作汇报

张惟勇做简短讲话,他指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第一批申报创业指导站的院校之一,希望今后在职业咨询、就业指导、创业服务方面能够成为高职院校中的示范性学院,并积极开展交流活动。

最后陈哲炜做总结发言。他对日后我院创业指导站的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院可以成为高校之间资源对接、经验交流的重要平台,实现院校、区、社会的三点对接,并建出自己的特色。

2.jpg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处长陈哲炜发言

会后,人社局评估专家对我院创建创业指导站的工作予以高度认可;与会领导参观了我院创业指导站目前的建设情况并合影留念。

3.jpg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领导、学生事务中心领导、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领导与我院领导合影

 

(招就办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