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为先 文明成长 ——机电工程系创建文明校园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19-04-02 18:09:2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0

根据院党委及文明办关于推进2016年度我院文明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4月5日中午12点,在系主任办公室,我系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与会老师认真学习3月25日“学院文明创建工作总结与部署会”的精神,然后针对系党支部制定的“机电系2016年度创建精神文明校园实施计划”,展开深入广泛地讨论。

1.jpg

我系实施方案首先突出的是带领全系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文件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以“三个结合”为抓手,从自身做起,以全面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与道德情操培养为目标,开展一系列创建精神文明校园的活动。

会议中,丁书记提出全系师生要面向未来,争做文明有礼工商人,积极营造出文明、勤俭的浓厚氛围,要有信心也要有决心,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在院文明委工作指导下,以德育为先,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使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力争机电系创建文明工作再上新阶;徐主任就抓教师教风建设提出了必须加强规章制度考核机制的建议;安全老师提出外聘教师的行为规范也要纳入精神文明建设考核中的建议;孟富森老师就造声势,创建文明办公室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理解文明,践行文明,传递文明,是包括机电系在内的各部门各系开展德育培养与“三风”建设的共同目标与使命。

(机电系:白文佳稿)

核发:0 点击数:6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