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协作组会议在我院召开
日期:2019-04-02 18:09:1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2

  4月28日由上海民办高校高等教育协会举办、我院承办的上海民办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协作组会议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建桥学院、杉达学院、东海学院等共十三所民办高校的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和心理咨询师参加会议,协会高专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增泰教授、上海高校心理协会副理事长、民办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协作组秘书长张宁老师及我院副院长、副书记朱莉莉和其副理张扬出席会议。

1.png

  会议上午9:30正式开始,院长助理张扬主持。朱莉莉致欢迎辞,简单介绍学院近几年发展,重点介绍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们就今年的活动月主题“表达性艺术辅导”进行探讨和交流;张宁对活动开展的意义及下次协作组活动的安排做说明,并感谢我院为这次活动做出的辛勤劳动;张增泰对上午会议做总结讲话。

2.png

  下午13:30,由音乐治疗师王萌做题为《表达性艺术治疗之音乐治疗》的专题讲座。王老师从音乐是什么、音乐治疗理论及中外发展简史、音乐治疗的核心原理、音乐聆听体验、音乐深度催眠治疗等方面进行比较全面系统的讲解,引领大家开启了一场由音乐探索内心、关爱真实自我的旅程。

3.png

会议结束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供稿)

核发:0 点击数:5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