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产教研校企协同基地”建设阶段工作汇报及推进会
日期:2019-04-02 18:09:1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3

  4月29日,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院召开2016年上海移动互联网“产教研协同基地”建设阶段工作汇报及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长何鹏程、原高教处领导徐国良、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婷、嘉定区教育局副局长俞勇彪、上海市物联网中心主任任佳等领导,另有大唐邦彦(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龙波、上海思萌特物联网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以及合作的企业和中职学校的领导共二十多人;学院领导有党委书记陈英南,院长周箴,副院长朱莉莉、陈廷雨、吴建蓉,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和计算机信息系的教师,陈廷雨主持会议。

1.png

2.png

  周箴就2015年度基地建设状况、取得成果、下一步设想作了阶段性工作汇报;何鹏程高度肯定和赞扬了这一项目在周院长领导下开展得有声有色,他谈了两个体会:“产教融合”要真做并要深入地做,把教育当公益事业办好,才会有更大效益和收获。

3.png

4.png

  会上大家围绕两个主题:“1.如何依托移动互联网产教研协同基地,进一步推进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人才培养高地建设?”,“ 2.如何促进基地联合产业、企业、行业进行移动互联网产品孵化开发、推动产教研深度融合?”,展开了踊跃讨论。概括起来,大家认为看了产教研基地很有触动,有成效,有价值,希望还进一步总结提炼、发扬优势、形成教学成果。

5.png

  陈英南在讲话中,首先向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这一项目为专业群建设筑起更高的基石,将在“十三五”期间进一步推进基地建设,开创具有时代特色的移动互联网人才培育模式,为践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而迈出创新的步伐。 

6.png

  会上,还举行了“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人才培养联盟-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理事长单位”的揭牌仪式。

(计算机信息系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3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