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旅服务学院与上海超越会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暨中国金钥匙受聘仪式
日期:2019-04-02 18:09:1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3

  5月19日,超越会常务副会长罗伟民先生受蒲世球会长委托,与PICH餐旅服务学院执行副院长唐威先生签约。双方将在教学研发,课程指导,师资授课,人才培养,企业培训,实习实训,产品研发,助学奖学,创业指导等不同领域开展多种方式与内容的合作。

1.png

  PICH餐旅服务学院在饮品教学实训中心隆重举办上海金钥匙受聘仪式。作为中国金钥匙常务执委的张兆魁先生被学院聘请为“课程专家指导委员会特聘专家”和“特聘教授”,任期两年。中国金钥匙上海地区执委,目前就职于上海博雅酒店首席礼宾司的杨杰先生,作为学院前身——新侨学院的优秀毕业生,被学院聘请为高级讲师,同样任期两年。

  中国金钥匙此次能够走进大学,走进课堂,代表着中国金钥匙今后的发展不仅仅局限于工作中的实际操作,同时还会将二十年来的工作经验,劳动成果以及丰富的工作案例汇聚为理论知识,编写成教材传授给学生。

(餐旅服务学院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3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