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度民办高校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
日期:2019-04-02 18:09:1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6

  6月14日下午1点,在行政楼北楼会议室召开我院2016年民办高校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上海市教委科技处原处长苏忱、大唐移动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副总经理何毓嵩担任校外专家,院长兼党委书记陈英南、副院长陈廷雨、副院长吴建蓉、教务处处长胡家秀、督导科研处处长朱建六、财务处处长于菊芳等领导作为校内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廷雨副院长主持。

1.jpg

  本次共有三项课题分别是:周箴教授主持的重大内涵建设项目《基于核心素质能力培养的课程体系及评价反馈机制构建研究》(项目编号:2016-SHNGE-07NH)、沈碧娴副教授主持的重点科研项目《移动通信技术虚拟与仿真平台的开发和应用》(项目编号:2016-SHNGE-14ZD)、李毅杰高级工程师主持的重点科研项目《产教研协同模式下的首席技师工作室建设的探索与实践》(项目编号:2016-SHNGE-15ZD)。

2.jpg

  三位课题负责人分别从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及方法、研究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三项课题对促进我校专业建设发展、深化内涵建设的重要意义,对课题进一步深化、研究路线的设计和成果转化运用提出了不少中肯的建议。

3.jpg

  会上,市教委专家苏忱教授还介绍了上海市民办高校第一期科研项目和第二期科研项目立项的背景和具体过程,并希望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加强对课题的过程管理,确保课题顺利结题,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学校科研实力。

4.jpg

                                           (督导科研处: 吴晶稿)

核发:0 点击数:3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