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红色学农拓展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日期:2019-04-02 18:09:1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1
  2019年1月2日13:00时整我院党委学工部(处)在嘉定校区行政楼大会议室举行了与上海红色学农拓展基地共建的签约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部(处)长张中美,上海红色学农基地负责人孙涛、学工部(处)全体成员和上海红色学农基地部分工作人员,签约仪式由党委学工部(处)副部长陈其主持。

图片1.png

  首先张中美致欢迎词。她表示为更好的促进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我院本学期开展多次校外素质拓展活动,在拓展的同时进行红色教育与学农训练是一举两得的。今后在双方的合作上,大家共同努力,也希望上海红色学农基地更加完善自己的设施建设和教育方式,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拓展与红色教育。

  孙涛介绍了上海红色学农基地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建设红色学农基地,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止,也不会停止。必须要不忘初心,打造更好的红色教育基地。能够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是很好的机会,一定要抓住机会完善拓展基地设施建设。

  随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并进行揭牌仪式。

图片2.png

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图片3.png

揭牌仪式

  本次共建签约仪式旨在更好的培养“四有”人才,使学生在专业技能培养的同时进行综合素质的提高,上海红色学农拓展基地把“红色教育”与素质拓展结合在一起,能更好的进行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党委学工部 撰稿)

图片4.png

合影留念

党委学工部(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6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